close

  

新莊老字號創藝活海鮮中華料理『真的好京漾飯店』成立於1996年,

雖然是老字號的飯店,但內部設備保養的還算不錯

  

用餐環境非常乾淨,餐廳裡不僅有單純的獨立小包廂,

也有搭配舞台的,很適合婚宴、尾牙或者朋友、家庭聚餐來訪。

 

蒜香波士頓龍蝦粄條:
取大約14-16兩的龍蝦,非常肥美新鮮,大大的螯吃起來一整個只有滿足,

最厲害的是他基底搭配的「客家粄條」,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粄條,

不僅口感嫩Q還非常入味,條條都可以吃到龍蝦的鮮味跟蒜香。

     

  

松露煎炒鮮干貝:
這道不得不說,必點!干貝大顆Q彈就算了,主要是他的味道,

彩椒的清甜加上花椰菜翠綠不軟爛,每一個食材都被充分發揮到,

總之這道咬下去一口就連吃旁邊的青蔥你都會發現非常非常好吃,必點!

  

  

青蔥阪邊烏參條:
烏參給的量很大方,青江菜處理的很好,裡面還有豬肉跟油條,多層次的口感,

其實整體是好吃的,但另外兩道的光芒太耀眼了,所以略顯沒有那麼出眾。

   

季蔬番茄🍅海鮮湯:
這個湯非常鮮甜,除了蔬菜以外裡面有蝦子、蛤蜊、蟹肉棒,非常清爽的一道湯品。
由於我本身對海產的敏感度很高,裡面那個蝦子跟蛤蜊真的很新鮮👍

 

🧐🧐套餐外的🧐🧐

例湯:南瓜濃湯,比起外面濃稠的濃湯,這款雖然沒有這麼濃,

裡面只有簡單的豆腐跟香菇,可我挺喜歡喝這種感覺的,

店家很有心的下面還用了小火加熱。

 

最後介紹這個喜歡喝蜂蜜🐝檸檬的朋友,為啥飲料要特別介紹?

其實我一開始也對他沒興趣,結果店家說這算是他們的特色!我就很問號了。

原來他們的蜂蜜檸檬是先帶皮打完後再過濾,所以不像坊間透明水水的顏色!

一放在桌上就聞的到檸檬的清香,令我驚豔的是檸檬皮其實打久會有苦澀的味道,

這款完全沒有,可見時間拿捏的非常好,蜂蜜喝起來也很順口,

搭配果肉及少許的冰沙,很適合夏天的飲品。

結論:
套餐的主菜的煮法及兩組配菜都可以更換調整,讓你有更多元的搭配,

餐點份量非常足夠,可以吃的很飽!(我是可以吃兩份早餐的那種人)

店家的服務更是優質!雖然飯店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卻給你最樸實最真誠的美食!

整體食物的水準都很高,是我會回訪的店家!

那個松露煎炒鮮干貝真的是有靈魂,推薦👍

 

📬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72號2樓
☎️電話:02 2277 9602

 #新莊美食 #新北美食 #海鮮餐廳 #中式料理 #婚宴 #聚餐 #波士頓龍蝦 # 真的好京漾飯店 #EZTABLE #中華料理

arrow
arrow

    SUNNY_趙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