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台北市長官邸建於1940年(日本昭和十五年),為和洋混合日式住宅的典型代表,

一進去就可濃厚的感受到一個以「家」作為核心價值的藝文空間。

   

頭盤:
❣️酥炸軟殼蟹❣️
一整隻的軟殼蟹,酥香可口,底部的生菜不僅有解膩的效果,搭配上油醋醬,

風味酸甜開胃。我感覺可以再吃至少三隻螃蟹🦀️🦀️🦀️

❣️餐前小麵包❣️
酥烤麵包搭配奶油抹醬

前菜:

❣️焗烤茄子佐西班牙火腿+生蠔❣️
生蠔超級大顆!!裡面有淡淡酒香,西班牙火腿跟焗烤茄子的搭配是我第一次吃到。

湯:

❣️彩椒湯❣️
湯品的彩椒湯味道鮮甜,都是蔬菜的原味,中間的湯匙裡面卻有大學問,不僅有蟹肉絲,

裡面淡菜的處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!更有巧思的是這個「米麵」,外表像米,

其實是一條一條的麵偽裝的!吃起來比起米飯更帶有Q彈的口感。是道令我驚艷的湯品。

副菜:

❣️威靈頓肉排❣️
和一般傳統威靈頓牛排的油膩感不同,酥皮的量拿捏的恰到好處,蘑菇醬提香,

讓肉排多了另一個口感。

❣️水果冰沙❣️
酸甜的冰沙用來去除前面食物多餘的味道,迎接主餐的潤滑劑。

   

主菜:

❣️慢燉羊膝❣️
羊膝燉的軟嫩,一刀切開直接骨肉輕鬆的分離,喜歡吃羊肉的人很值得點。

  

主菜:

❣️肋眼上蓋+紅條魚的雙拼❣️
不僅單吃可以吃到食物天然的原味,也可以搭配法式芥末子醬跟旁邊的大蒜一起食用,

讓味蕾能有多層次的提升。

  

甜品:

❣️蛋糕佐季節水果❣️
是以水彩盤為造型的一道甜品,裡面有巧克力蛋糕及多樣的水果,

芭樂跟百香果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!尤其是那個百香果!真的很甜!

  

飲品:

❣️蜂蜜檸檬水❣️
蜂蜜的味道真的太順口了,酸度也恰到好處,我只能說必點!喝了絕對不會後悔!

我給這個蜂蜜檸檬水很高的評價👍

小結:
整體吃下來感覺出每道菜都有他的用心,餐具的擺放也很有要求,

服務人員也很用心的注重每個人用餐的細節並且適時提供協助,用餐下來感覺非常愉快!

『市長官邸餐廳』
🏠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
☎️電話:0223929510

arrow
arrow

    SUNNY_趙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